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襄阳提前完成今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
时间:2011-10-20 09:29: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5日,湖北省督察组到襄阳市检查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襄阳市包括纺织行业在内的10家涉及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生产线已全部关停,并全部拆除,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今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振邦说,淘汰落后产能是建设“四个襄阳”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襄阳将把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助推产业升级。

  据了解,湖北省有10个行业的48家企业被列入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襄阳市有10家企业名列其中。这10家企业中,涉及纺织的有印染生产能力12320万米、染色机等设备132台(套)。

  为确保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顺利进行,襄阳市重点对涉及淘汰落后产能的高污染企业的装备工艺状况逐一清理、核查,明确关停时间。截至9月底,该市所有应淘汰的生产线和设备已全部拆除,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