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印染业节能环保年会将举办
时间:2011-10-27 09:15: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交流推广行业节能环保技术,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环境保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和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2011传化股份全国印染行业节能环保年会将于11月2日~5日在江苏常州召开。

  本次年会以“节能环保助推产业升级”为主题。届时,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等有关领导将作重要讲话,会上还将发布《第五批中国印染行业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推荐目录》。会议将围绕印染清洁生产工艺技术、新型节能环保设备、资源回收利用技术以及企业节能环保管理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并邀请有关专家针对印染生产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