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西樵交易会九成新品主打环保牌
时间:2011-11-23 14:20: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首届中国(西樵)流行面料交易会上,80家参展企业带来的2000多个面料新品中,超九成产品为绿色环保新品。

  “环保,有技术含量。”来自浙江温岭市西服制作有限公司的一位采购商这样说道。这位采购商一进展厅就被致兴纺织企业推出的竹纤维和天丝牛仔面料所吸引,一口气要了10多个样品,准备与企业签下合作订单。

  “这里展出的面料已具有国际一流水平,设计也很有特色,一定会引领新潮流。”专程从英国赶来的设计师RICHARL对推出的绿色环保纺织产品赞不绝口,并有意向与致兴等企业合作。

  据悉,西樵纺织企业通过产学研技改打响了品牌,此次交易会无疑让西樵纺织行业迎来新一轮提升的契机。另一方面,西樵纺织凭借突出的创新开发能力和高端设备更新的优势,通过循环经济发展路线进军绿色低碳产品,这也是其占据国内高端面料研发和市场供应的原因。(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