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加大环境保护力度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12-02-17 08:51:2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长兴带队来我县检查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县委常委金晓明陪同检查。

  在实地检查齐贤镇阳嘉龙村、福全工业园区废水、废气污染整治情况,听取我县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工作现状及下阶段工作打算汇报后,陈长兴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福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我县在产业结构调整、减排工作推进、水和气环境质量整治、环境隐患化解上成绩明显。但当前我县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任务还很重,要进一步加大生态县创建力度,营造氛围,完善政策。要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大环境隐患整治力度,加快水质提升和空气质量改善,争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