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东丽将积极推进环保项目
时间:2012-02-20 11:28: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东丽社长日觉昭广针对日本面临的国内外形势,介绍了公司2012年的展望与课题。

  日觉昭广认为,日元升值后,因此引发的中小企业倒闭也会间接地给大企业的经营带来影响。未来,如果日元进一步出现贬值,这势必将影响到对经济环境最为关键的元素,如原材料、燃料等。因此,日本政府应举全力将日元兑美元的汇率控制在90日元内,否则一旦出现泡沫局面将对日本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2011年初,东丽提出了新10年长期经营规划“AP-Growth TORAY2020”项目,并在2011年4月启动了2011年~2013年新中期经营课题“AP-G2013项目”。该项目特别将“绿色革新”事业的扩大作为重要主题,以期驱动东丽所拥有的“化学力量”,为地球环境问题、资源问题等全球问题的解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