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广东服装业“供应链优选计划”上线

   日期:2019-01-03     来源:第一纺织网    浏览:38    评论:0    

近日,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新港82设计师俱乐部召开。为了凝聚行业优质供应链上下游优势资源,“广东服装行业供应链优选计划”项目在会议期间发布。

据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陈韶通介绍,随着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供应链”成为近两年的行业热词,企业越来越重视供应链管理,产业上下游都希望在供应链环节上有更深入合作。为了更好利用产业协作和协会平台的力量,积极链接上下游合作,达到多方合作共赢的目的,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正式启动“广东服装行业供应链优选计划”。

会议期间,明宝纺织、强大纺织、大和纺织、两丰纺织、本义纺织、创基纺织、方元纺织、机器元素等首批入选计划的优质面料商,以及李小燕、黄刚、齐立良、颜春歌、乐思汗等知名设计师和红棉国际服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有限公司、梧桐珆、广东原创设计师品牌馆等设计师平台,分别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各方代表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广东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赋能。

下一步,“广东服装行业供应链优选计划”将为产业供应链发展打造一个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生态平台,凝聚广东服装行业优质供应链上下游优势资源,促进成员企业间的协作、创新与联动,促进企业间的技术和商业创新能力,实现协同发展。

 
标签: 广东 服装 供应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