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降税  化纤  环保  皮棉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中俄  染料 

加拿大人消费习惯深受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影响

   日期:2019-02-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69    评论:0    

全球最大跨国管理谘询公司Accenture针对消费者消费习惯调查结果发现,现代消费者不仅依据价格选购商品,有高达55%消费者购买商品及使用服务时,会优先考虑个人价值观与理念相符的公司,并摒弃与个人理念相反的企业。

Accenture第14年进行全球消费者研究,访谈近3万名消费者,包括1,500名加拿大人对品牌和企业的意见。该研究显示,若企业超越商品或服务之目标,并能够向社会推广理念和信守承诺,会吸引及左右消费者购物意愿并提高企业竞争力。

Accenture行政总监Kelly Askew表示,未来企业目标将不只是单纯获取利润,而应该重视消费者关心的议题及承诺,例如符合健康幸福、全天然塬料、环保永续和善待员工等目标。很多公司忽略向消费者传递企业理念,可能因企业本身自满或担心造成两极化反应,这反促使小型企业异军突起。

研究指出,52%的加拿大消费者希望企业对社会、文化、环保和政治议题与他们站在一致立场;更有55%受访者表示,个人购物行为会受企业领导人言论、价值观和行为所影响;83%消费者会被承诺採用优质塬料的企业所吸引;66%支持善待员工的企业;58%则喜爱减少使用塑胶製品和改善环保的企业。

该份调查又发现,有57%消费者的採购决策在于企业的伦理价值和真诚;有68%消费者希望企业能够对产品来源、製造场所工作安全及动物测试等方面能提高透明度。

此外,研究显示,有61%的消费者相信透过抵制不良企业手段,或透过社交媒体表达意见等个人抗议行动,可促使不良企业作出改变;有37%人表示将不再与这些企业有生意往来。

 
标签: 加拿大 消费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