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缅甸  美棉  染费  生态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2019广东服装大会开幕

   日期:2019-03-20     来源: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浏览:51    评论:0    

3月18日,2019广东服装大会在红棉国际时装城召开。本次论坛邀请政府、产业集群、企业以及行业专家齐聚,以“商贸升级·服装先行”为主题,对服装商贸升级、产业升级赋能等问题进行探讨。

广东服装大会开幕现场。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作为主办方代表致欢迎辞,他提到,当前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深入发展,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服装产业将面临更多层次、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与竞争。

广东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华南商业智库理事长、广州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基地主任王先庆指出,服装商贸业应从以下四个方面为切入点,进行升级与创新:一是技术升级,以时尚化为切入点,重视数据流与信息流,重构创新链;二是市场升级,以体验化为切入点,强调新物流,重构供应链;三是产业升级,以订制化为切入点,紧扣商流和商流,重构产业链;四是资本升级,以品牌化为切入点,以资金流为重心,重构价值链。

会上,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同奥园地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选择合适的地方建设推动时尚产业升级发展的产业基地。

 
标签: 广东 服装 大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