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巴西棉花产量料首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产棉国

   日期:2023-09-20     浏览:87    评论:0    
 
2023/24年度巴西棉花产量料增加,因此需要加快出口步伐以处理过剩棉花。同时,巴西出口可能会受到美国供应减少支撑,帮助其实现全球第二大棉花出口国地位。
 
美国农业部(USDA)9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24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估较8月预估下调1.5%,较2022/23年度减少5.3%。在巴西,2023/24年度供应量预估向上调整4.2%至1380万吨,但印度和美国供应量预估下降,分别至2500万包和1313万包。这样,巴西产量将在历史上首超美国,在全球最大棉花生产国中排名第三位。
 
美国农业部还将全球棉花消费量预估下调至2523万吨,比8月预测低0.9%,但仍比2022/23年度高4.5%。在最大的消费国中,印度、孟加拉国、越南预估向下调整。
 
因此美国农业部将全球进口预期下调1.4%,但仍比2022/23年度高出16.5%。与之前的预测相比,对孟加拉国、越南、印度的预测进行向下调整。
 
在出口方面,美国农业部下调除巴西以外的主要出口国出口预期。巴西出口预估上调55万包至1180万包,印度减少20万包至2000万包,美国也下调20万包至1230万包。
 
标签: 巴西棉花产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