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肯尼亚纺织品制造商要求对二手服装征税
时间:2013-07-02 09:44: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如果肯尼亚政府接受党的纺织品生产商提出的对二手服装征税的建议,那么这些二手服装,即肯尼亚人称谓的“货包布”,将很快变得昂贵,肯尼亚人喜欢选择二手服装,是因为他们价格低,种类多。

  随着工业游说组织,非洲棉花和纺织工业联合会(ACTIF)的领导,肯尼亚纺织品生产商正寻求对二手服装征税,利用这笔税收收入为棉花种植者产生3亿先令的稳定基金。

  由非洲棉花和纺织工业联合会承担的对肯尼亚纺织部门的研究正在进行当中。在过去的30年,肯尼亚的纺织部门逐步萎缩,这应当谴责许多政策疏忽了推动国内的棉纺工业,导致棉纺工业的萎缩。

  这项稳定基金将帮助政府保护棉花种植者避免国际棉价波动的冲击,棉价波动使棉农失去了大量的收入,负责汇编这项研究的肯尼亚贸易部前任贸易常务秘书玛格丽特女士说。

  玛格丽特女士说,这笔基金将有助于固定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为种植者至少产生40先令/千克的收入,资助棉种生产和建立轧棉厂,确保籽棉的公平价格。

  非洲棉花和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报告还建议,作为纺织政策干预的一部分,政府应当提高公职官员制服的采购配额,这将确保当地来源的提供,推动部门的就业能力。

  这份报告建议,政府应当优先采购国内生产商制造的医用毛巾、床单和亚麻布。

  肯尼亚每年生产1200万平方米的机织面料,仅占国内总需求的7%,剩下的全部依赖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