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奥托立夫拟斥资5000万美元在华建纺织中心
时间:2013-07-02 09:22: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共有条评论


  瑞典零部件制造商奥托立夫日前宣布,计划斥资5,000万美元在中国建造一座纺织中心,以满足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对安全气囊的强劲需求。

  奥托立夫规划中的纺织中心分为三个部分,包括一座织造厂、一座安全气囊垫工厂及一座针对安全气囊垫与纺织品的开发中心。

  奥托立夫表示,其将在新的织造厂使用其一体式编织技术(one-piece-woven),生产用于安全气囊的纺织品。该工厂厂区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并将招聘大约150名员工。

  奥托立夫还将在新的织造厂旁边建造一座规模相仿的气囊垫生产厂,该工厂预计将雇佣大约1,000名员工。此外,该公司还将在相同地点创建一座开发中心,专注于面向亚洲区域开发气囊垫与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