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棉(集团)公司在喀什揭牌
时间:2013-07-02 09:31: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8日,新疆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清华紫光集团三方合资成立的新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疆喀什举行。

  据悉,合作三方在各自领域均有很强的优势。新疆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新疆二类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特大型棉花流通企业之一,拥有棉花资源优势;清华紫光集团是清华大学的国有控股企业,长期位居高校科技企业的第一方阵,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有很强的棉副产品高科技深加工的技术优势;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是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是国务院确定重点培育的全国20家大型流通企业之一,在大宗商品贸易、专业市场运营、仓储物流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网络、资金和管理等优势,并与新棉集团已合作5年,建立了互信、互惠的良好基础。

  新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高成在揭牌仪式上说,新疆新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合作三方在企业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资源优势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