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Lululemon获得独家授权使用X-Static银纤维
时间:2013-09-25 14:27: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运动品牌商Lululemon与美国Noble生物材料公司签约达成策略性合作伙伴关係。Noble将授权其X-Static银纤维抗菌技术予Lululemon机能性运动服独家使用。

  Noble生物材料公司执行长Jeff Keane表示,「Noble与顶尖的运动品牌商如Lululemon结盟,提升了公司作为抗菌与消臭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的使命」。

  「我们与Lululemon分享让人员和产品保持最佳状态的共同愿景,让两家公司建立成功合作伙伴关係。」

  Noble生物材料公司的X-Static银纤维抗菌技术自2005年起即提供应用于Lululemon的Silverescent布料,其金属银纯度达99.9%,可抑制布料中产生臭味的细菌生长,提供永久性防臭功能。

  使用X-Static银纤维织成布料所製的衣物经多次清洗后,仍会长久保持清新洁净。

  Lululemon执行长Christine Day表示,「Lululemon与Noble合作产品开发差异化产品已近十年,我们很高兴有此机会来巩固这种伙伴关係」。

  「这种独特的机会,将使我们持续创新X-Static机能性产品,其有助于Lululemon藉由使用开发Silverescent布料之最具影响力的银纤维抗菌技术建立产业标準,并确保我们在”防臭“运动服饰市场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