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迪拜再次修订进口纺织品标准
时间:2012-08-22 11:50:05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省纤维检验局获悉,最近,迪拜中央实验室(DCL)宣布,出于对公共健康与安全的进一步要求,他们再次修订纺织品进口规格标准,并重新制定了纺织品规格标准。据了解,这套新规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新提出的相关规定多与皮肤病及其他影响健康的问题相关。

  迪拜当局要求所有企业一律要与DCL合作,任何引进的纺织物都必须经过DCL测试、检验和分类。业内人士表示,阿联酋是个自由转口市场,由于我市出口阿联酋纺织品数量较大,并且进入迪拜市场对整个海湾地区有辐射作用,因此,相关纺织企业应未雨绸缪,事先与当地客户沟通核实相关标准,以免纺织品因标准不符,被进口国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