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俄罗斯体育用品市场增长14.3%
时间:2012-10-23 15:39:5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体育运动用品市场年增长超过15%。在2011年市场规模增长了14.3%。市场增长的原因在于对运动健身服务的需求增长和运动项目日益普及。而筹备举办索契2014年冬季奥运会成为推动体育运动用品市场增长的新因素。

  据由Intesco Research Group公司推出的“体育运动器材市场的现状和前景”调查研究的数据,对体育运动用品的需求结构在俄罗斯和美国大不相同,在俄罗斯对运动服的需求高出美国45%,而对练习器的需求比美国低35%,对体育运动器材的需求比美国低10%。

  据专业人士估计,俄罗斯的体育运动用品市场在未来4年将会增长。在筹备喀山大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过程中,俄罗斯本国生产的体育运动用品有所增长,与此同时,绝大部分体育器材和运动设备将依靠进口。至2015年初体育运动用品市场将比2011年增长62.5%。

  体育健身活动的目的是构建健康社会,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居民的体质和健康。此项活动的效果与在体育健身活动中心和其他组织中使用运动设备和器材进行锻炼有关。调研数据表明,在过去3年俄罗斯体育健身活动的收入稳步增长。2010年的此项收入较上年度增长了4.9%,2011年的收入增长了5.3%,并超过93.6亿卢布。

  过去5年间莫斯科市是提供体育健身服务最大的地区,同时居于此项活动收入的领先位置。2011年莫斯科市的体育健身服务收入总额达53.5亿卢布,占俄罗斯此项活动全部收入的57.2%。奥伦堡州以3.13亿卢布位居收入排名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