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着眼大力协助活化缅甸成衣厂
时间:2013-07-02 10:32: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拟藉金援,技术协助,法规谘询及业务经营等方式在重开300家缅甸成衣厂方面扮演关键角色。此项方案为缅甸总统登盛(U TheinSein)与印度商务,工业及纺织部部长Shri Anand Sharma于本月初在世界经济论坛会谈时提出的。印Sharma部长表示,印度将提供500万美金的信用贷款做为活化缅甸(Revive)成衣厂的款项,此案将交由南印度纺织研究协会(South India Textile Research Association;SITRA)负责规划”再生(regeneration)”的计画,同时,一个包括专家,官员与企业界人士的印度代表团将于二週内访问缅甸。

  印度也将与缅甸合作订定符合重要出口市场,诸如美国与欧盟国家所关切的工厂应共同遵守的相关规定与最佳範例,这些规範可能以印度成衣出口促进会(India’s Apparel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AEPC)及纺织部与该会所推行的”促进产业人文永续精进计画(Driving Industry Towards Sustainable Human Capital Advancement;DISHA)”为蓝本;按该计画所订出的成衣业的行为準则,旨在推动改善如童工、健康与工业安全等方面的社会责任及环境永续的做法。

  此外,印度亦提供缅甸其国立设计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sign;NID),国立时尚技术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Fashion Technology)及技术发展整合计画(Integrated Skill Development Scheme)的奖学金。Sharma部长也透露将与国际品牌合作在Thilawa经济特区(Thilawa SEZ )合资成立印-缅成衣专区。缅甸製衣公会(Myanmar Gar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副主席Dr. Aung Win最近指称,儘管美国企业表示对缅甸成衣业有兴趣,但因该业仍然面对许多挑战,所以一直尚未採取任何具体步骤以争取美国买家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