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国际棉花交易服务中心7月动工
时间:2013-07-02 10:23: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总投资5亿元的江苏南通国际棉花交易服务中心,今年5月完成立项、环评手续,7月将动工。

  国际棉花交易服务中心设立在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销产业园内,是一个以棉花交易为主、带动纺织原料交易的现代化综合交易市场。国际棉花交易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依托产业园内的棉花仓储物流中心。作为南通供销产业园四大板块之一,棉花仓储物流中心去年4月即投入使用,其仓储条件国内一流,拥有全方位的避雷接地、弱电红外线火灾监控、全自动喷淋等系统,并配有手动报警按钮及警铃等。

  南通供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技术装备制造基地、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基地和棉花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国际棉花交易服务中心四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