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帝人新型高着色性耐热间位芳纶纤维将在泰国生产
时间:2013-07-29 11:20: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1日,日本帝人集团宣布已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耐热性强且兼具优越着色性能的新型间位芳纶纤维,并将在泰国大城府设立工厂生产该产品。工厂建设将于今年12月动工,预计2015年7月投入生产。目前市场对于高性能材料的需求日渐高涨,该新型纤维将助力帝人集团布局全球防护服市场。

  帝人将投资约2800万元在帝人(泰国)公司所占经营用地上建设该工厂。工厂竣工后,将使帝人的间位芳纶生产能力提高近一倍。帝人研发的新生产技术使该新型间位芳纶纤维具备卓越耐热性和优越着色性,为客户设计、生产防护服提供了更加多元的解决方案。

  帝人集团执行官兼高性能纤维业务部总经理远藤雅表示,在中国以及其他新兴国家和亚洲地区,随着安全规章制度的增多,对于耐热和阻燃方面的高性能材料的需求也在增长;而在北美和欧洲,对于高效防护同时兼具舒适性及可操作性的高端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很旺盛。因此,新型间位芳纶纤维可提高帝人公司在上述地区的竞争力。

  帝人集团位于日本大阪、德国乌珀塔尔、荷兰阿纳姆、中国上海的研究中心以及实验室,将与日本岩国和松山工厂、荷兰埃门工厂以及规划中的泰国工厂通力合作。(帝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