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巴厘制定地方法规维持传统纺织品
时间:2013-08-29 10:49:17  来源:中国化纤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巴厘省政府计划明年制定一份地方法规,确保保护、维持和增长国内传统纺织品和纺织工业,巴厘省工业贸易局局长Ni Wayan Kusumawathi说。

  在巴厘纺织品讨论会上,Ni Wayan Kusumawathi说,这份地方法规不仅涵盖贸易,而且将形成政府的维持当地文化的部分努力,还将扩展到保持领域,生产传统纺织品、加工、设计和图案的工匠,雅加达邮报报道说。

  一旦这份地方法规开始实施,将极大的帮助支持传统纺织品生产商的机构,Ni Wayan Kusumawathi补充说。

  巴厘省的这份支持传统纺织品生产商的计划同一个村一种产品(OVOP)计划联系在一起,目前,工业贸易局准备聚焦于传统纺织品制造中心,主要是唯一吉安雅县、布莱伦县、克隆贡县和卡朗阿森县的村庄。

  巴厘省工业贸易局还将帮助传统纺织品生产商提高他们的竞争力,维持自由贸易区,确保这些努力能够提高竞争力,保持手拉手的关系。

  传统巴厘纺织品包括金棉缎、纬线织布等。

  巴厘省工业贸易局准备在欧盟、美国、南非和东南亚国家为这些传统纺织品发现市场。

  因全球金融衰退,来自于欧盟和美国的需求萎缩,巴厘省的出口商正准备将精力集中在南非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

  去年,50个巴厘的工商出口了价值1.088亿美元的传统纺织品,同比下降了21.32%。然而,今年巴厘省准备实行传统纺织品的出口上升2.5%。

  参与这次讨论会的专家说,巴厘传统的纺织产品应当申请专利和版权,政府应当扩展在这方面的帮助,这是因为目前没有一个巴厘的公司拥有这些传统纺织品的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