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5月1日起 石狮服装城全面启动地税委托代征工作
时间:2012-04-23 09:54:22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后,石狮服装城内的个体商户缴纳地方税费将更加便捷了。记者昨日从石狮地税局获悉,日前,该局与石狮服装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委托代征税款协议书,自2012年4月份(税款所属期,征收期为5月份)起,委托该公司代征石狮服装城范围内个体商户应缴各项地方税费。

  据介绍,石狮服装城全面启动地税税收委托代征工作后,服装城内所有个体商户缴纳地方税费更加方便,只需每月按时足额在签订协议的银行卡存入应缴税款,由代征单位划缴税款并汇总后到市地税机关统一办理税款结报入库。

  几年来,市地税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石狮服装城的产业集群化发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纳税咨询服务,简化办税程序,提高办税效率,减轻办税负担,有效地促进了服装城民营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先后推行了POS机划缴、网上缴税、个体批扣等服务举措,受到了纳税人的肯定与好评。

  去年年底以来,该局积极落实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个体工商户税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服装城2600多户商户开通“地税直通车”专项服务,召开多场座谈会,与商户代表“零距离”交流,形成良好征纳互动氛围,多次深入服装城开展调研,对纳税人的经营规模、经营区域、经营内容、行业特点、管理水平等税源状况进行详细了解,为委托代征工作顺利平稳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兰良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