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晋城市:丝麻纺织行业企业家赴沪培训
时间:2012-06-28 09:37:02  来源:太行日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6日,我市丝麻纺织行业整合、上档升级上海专题培训暨考察对接活动在上海纺织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我市首次组织特定行业赴上海学习对接,也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的新探索。

  此次培训活动由市经信委与上海企业家联合会、上海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是我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梅花丝麻集团、吉利尔、红萍服饰、森鹅服装、景柏服饰等11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培训,来自上海东华大学、上海交大、上海纺织集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企业家将系统学习麻纺新技术、品牌整合、实战营销等知识。同时,通过参观上海快速成长企业及交流对接,广交朋友,增进友谊,了解彼此的需求和合作商机,切实落地一批项目、转化一批科研成果、引进一批人才,推动我市丝麻产业发展壮大。

  开班仪式后,我市企业家与上海纺织集团、海螺服饰、裕丰科技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