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苏大纺织研究院揭牌
时间:2012-11-29 09:35:05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举行的南通苏州大学纺织研究院揭牌暨产学研对接交流会上,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市8个家纺企业与研究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副市长黄爱军出席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苏州大学与我市家纺企业在科研服务、设计开发方面都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其中,该校与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等20多个项目,研发天然彩色茧丝、功能性真丝家纺等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135个,申报国家专利168项。

  今后,研究院旗下8个分中心将依托苏州大学的优质资源开展研究,进一步为企业解决生产工艺、装备、产品开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高新企业,并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向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