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海门市家纺商会换届会议举行
时间:2013-01-24 09:35: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江苏海门市最大商会——海门家纺商会举行了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家纺商会领导机构。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海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跃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海门市家纺商会成立于2002年,自第二届会员大会以来,海门家纺商会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利用对外接触面广、信息量大的优势,为企业拓展经营渠道;寻求商机,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倡导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开展社会福利光彩事业活动。据统计,海门家纺商会为会员企业解决了近15亿元的企业融资难题,实现了银企双赢的局面。

  会上,杨兆华表示,希望海门市家纺商会能够加强指导作用,帮助企业抓市场、抓营销,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家纺产业。陈跃生对海门家纺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商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起良好形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海门实现“二次率先”作出贡献。(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