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潍坊滨海开发区开建全国最大棉花综合产业园
时间:2013-05-07 10:22: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2日,从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了解到,该物流园内已经建成的仓储区已正式投用,存储量达10万吨,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棉花仓储库。整个园区建设全部完成后,该物流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棉花综合产业园。

  中棉物流山东物流园建设包括两期工程,一期工程年内将全部完工。目前,一期仓储及配套设施已经建设完成,棉花储备库、综合物流库、保税库等设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将于2014年启动。整个园区建设全部完成后,预计棉花储存量可达20万吨,实现商品吞吐量50万吨,届时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棉花综合产业园。(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