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纺织实验室通过CNAS评审
时间:2014-01-22 08:49:47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月14日至15日,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纺织实验室接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专家的复评审、扩项评审和不定期评审。经过两天的评审,评审组对实验室管理体系、技术能力和人员素质给予肯定,认为纺织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有效,认真遵守认可准则、规则和相关规定,积极参加认可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建议维持认可资格,新增扩项通过认可。

  为迎接此次CNAS复评审,常熟局纺织实验室针对人员重大调整,体系全面改版,新增化学扩项等情况,通过内部集中培训交流,外部邀请专家辅导,广泛开展能力比对和岗位练兵等活动,提升了基础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水平。此次通过复评审,将为刚建成的“江苏检科院常熟检测认证基地”发挥优势,提供检测技术保障,为推动常熟电子商务集聚区发展改善了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