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集中销毁不合格进口婴幼儿产品
时间:2014-06-06 09:50:36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5月30日,记者随北京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北京市朝阳区东南部的楼梓庄乡高安屯村的无害化垃圾处理中心。该中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生活垃圾处理场,占地1040亩,共由七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垃圾填埋厂、渗滤液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厂、餐厨垃圾处理厂、综合处理厂和预留固废处理厂。

  车子在垃圾填埋厂的一个土坡上停下,工作人员从面包车内倾倒出300多公斤进口不合格婴幼儿用品。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这批不合格产品经大型推土机碾压后和其他垃圾一起被填埋。据了解,“六一”前夕,北京局对辖区进口儿童用品进行了检查,一批从加拿大进口的Kushies Baby牌进口婴幼儿用品不合格。这批产品货值12191美元,包括尿裤、卫生纸巾、尿布垫、围嘴等产品,均被检出pH值不合格、菌落总数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