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国韩世大学与昌原大学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间:2014-06-13 12:00:40  来源:新浪广东  共有条评论


   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25场发布会韩国韩世大学、昌原大学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其中,韩世大学这次时装秀是以“time warf”为主题,回顾拥有5000年历史的韩国传统衣食住文化的过去以及现在和未来,用时尚的方式呈现出来。

  而韩国昌原大学的时装秀则是以长途旅行后流淌出温暖余韵的afterglobe为主题,通过多样的衣着感受各国风情都市。

  组委会决定每年都会邀请国外的院校参与,加强国际交流,现在已是第4届。今年,在邀请了美国北德州大学、韩国建国大学、俄罗斯伊万诺夫纺织大学之后,特别邀请到了韩国韩世大学、昌原大学以及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共三所国际院校在大学生时装周中进行作品展演,今天下午展演的是来自韩国韩世大学、昌原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作品。

  韩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近郊,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性大学。1953年以传教学校设立的韩世大学设计学府共由视觉设计专业,空间环境设计专业,纺织时尚设计专业构成,其中纺织时尚专业的学生约有150名。

  韩国国立昌原大学自1969年建校以来,一直未持续发展并培养具有创新性的国际化人才做出贡献。这次参加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服装为该校第23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