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男子仿制红豆集团"相思鸟"服饰以次充好高价出售被批捕
时间:2014-06-13 15:11:12  来源:正义网  共有条评论


   男子原为红豆集团“相思鸟”服饰代理商,在授权过期后,为牟取暴利,其从不法商贩处购买了大批假的“相思鸟”服饰吊牌,并将吊牌换到从市场上低价购进的其他品牌服饰上,以次充好高价卖给顾客。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唐某。

  犯罪嫌疑人唐某今年44岁,于2012年1月获得红豆集团“相思鸟”服饰有限公司1年的授权后,开始在赣州市南门广场地一大道商场内租了一家门店销售“相思鸟”服饰。到了2012年年底,授权到期后,唐某未履行续签手续,不再具备销售“相思鸟”服饰的权利。但是,为获取高额利润,唐某并未将门店的“相思鸟”招牌拿掉,反而决定倒卖假冒的“相思鸟”服饰来牟取利益。2013年年初,唐某到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找到了一个专门制作假吊牌的人,然后将“相思鸟”服饰的真吊牌提供给这个人,出钱让其仿制出大批假的“相思鸟”服饰吊牌。然后,他又在洪城大市场低价购进了一些其他品牌服饰。最后,唐某将先前出钱请人仿制的假“相思鸟”服饰吊牌换到这些价格相对便宜的其他品牌服饰上,以次充好高价卖给顾客。

  2014年4月份,红豆集团打假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唐某的店中在销售假冒的“相思鸟”服饰,于是向赣州警方报警。赣州警方在唐某的店内扣押了374件由唐某贴好假“相思鸟”吊牌并准备销售的服装,吊牌价值19.82万元,根据相关司法解释规定,其行为已达到假冒注册商标罪追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