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对口提花罗纹面料畅销
时间:2014-06-19 15:28: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轻纺城东区市场多类秋冬季节提花罗纹面料成交走畅,以32S全涤纱为主原料的秋冬季节提花罗纹面料成交品种增加,现货认购明显不足,定做订单明显增加增加,内需外贸各有成交增量,创意提花罗纹花型面料成交依然走畅,成交量有所增加。

  柯桥区轻纺城东区市场秋冬季节提花罗纹面料局部成交走畅,主流品种横机提花罗纹继续成为市场热点产品,2*2雪花提花横机罗纹、动物花型横机罗纹、1*1英文字母提花罗纹局部动销色泽花型品种增加,雪花提花横机罗纹面料连日成交品种依然较多,现货成交批次仍然明显不足,定做成交大小批量兼具。以高品质提花针织罗纹连日成交品种继续增加,定做订单成交量不断增加,现货成交优势不足。

  全涤纱横机提花罗纹服装面料——针织提花罗纹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因上市品种繁多、花型丰富多彩,内需外贸老客户以多品种花型不断认购,内需外贸新客户认购亦有增加,创意提花罗纹花型面料营销优势凸显。提花罗纹创意花型面料继续热销,漂白底黑波纹条、黑白小方格、绿底深彩菊花、黄底深彩菊花、浅彩底疏稀花卉和特黑底大红浅黄组合小花卉、特黑底漂白圆点、大红底特黑浅灰组合花型、玫红底特黑浅灰组合花型、等花型面料局部俏销。染彩雪纺特黑、草绿、翠绿、湖兰、粉红、玫红等色泽面料天津、上海、杭州、安徽桐城、广州中大布匹等地发货增加。

  轻纺城东区市场成品提花罗纹价格仍以基本稳定为主,但有部分成交不足的大众花型品种价格尚有小幅下跌,但部分秋冬季新款提花罗纹花型面料因适销对路,且现货上市量相对有限,而且优势不足,成交价较前期尚小幅上扬。

  轻纺城东区市场绍兴县龙爱针织有限公司Lath003提花罗纹面料成交局部走畅,对口提花罗纹花型面料销售走畅。秋季品种局部性挂样上市尚有增加,并以不同力度推动市场销售。近期创意提花罗纹面料继续畅销,部分中小经营户大众面料跑量相对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