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打造成时尚舞台
时间:2014-07-09 10:05:48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把展会打造成时尚舞台

  令人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璀璨登场,以“我·时尚·态度”为主题的本届展会,积极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由传统专业交易平台向创意设计型展会的华丽转身。

  展会凭借权威性、专业性以及日渐扩大的国际影响力,已成为国内服装品牌检验成果的阅兵场与行业发展风向标。据了解,与深圳服交会同期举办的产业链展会还有“201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2014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

  品牌荟萃渲染时尚风尚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深圳服交会见证了众多品牌的成长与壮大,一批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又借助展会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展示深圳服饰品牌风采。据介绍,本届展会主要参展品牌包括国内知名服装品牌玛丝菲尔、影儿、BBLLUUEE、季候风、爱特爱、施华布朗、卡尔丹顿、梵思诺、珂莱蒂尔、玛克茜妮、朗黛、梦依诗等。在5号馆的品牌专场发布秀以及国际设计师联演,将会在展会期间全天候上演,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用绚丽的感官体验,透过秀场窥探市场趋势。

  展会期间开幕式晚会、闭幕式晚会、时尚沙龙、品牌盛典等活动紧锣密鼓上演。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式前夜时尚盛典暨“追梦·马天奴20周年时尚之旅”、“意·境—施华布朗视觉大秀”开幕式晚会、粉蓝衣橱时装情景音乐剧《唤醒》、La pargay 2015年春夏时装发布会暨回酒店开业仪式、福田原创时尚Party以及“麦娇奴—行走的优雅”闭幕式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时尚主题活动,将开启时尚与艺术的跨界融合、震撼心灵的时尚之旅,为观众呈现华丽绝伦的视听盛宴;此外玛克茜妮、A/E P+TWO AIET、LIZZY、CRZ、INNAEYDN、OUVIEW/欧维、vivavoce、BEANS豆、M.HITI、EBUDAS、国际设计师联演等专场发布,众多品牌及优秀设计师多场时装秀,倾情演绎原创设计力量的多元魅力。

  而随着大赛初评顺利结束,第四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也将在展会闭幕式晚会上精彩上演,来自各大院校的20位晋级选手将角逐最后的金、银、铜奖。

  未来之星给力深圳创造

  “一批原创设计师借助深圳服交会这一平台耀眼绽放。”组委会负责人沈永芳介绍道,随着青年设计师联盟筹备会的启动,深圳服交会未来之星概念区吸引来了众多原创服装设计师入驻。据了解,为了推动原创设计师品牌更好地发展,组委会将整合优势资源,围绕设计师品牌的作品展示、时尚联演、商业落地以及媒体推广等环节给予重点支持。一批优秀原创设计师如谢海平、ECHO、茉莉、黄思怡、单喜品牌创始人以及众多海外服装设计师都将计划入驻未来之星,在品牌云集的展会中绽放新锐光芒。

  “更难得的是,一批海外品牌借助展会平台试水中国内销市场。”沈永芳介绍,本届深圳服交会上,国际馆迎来了来自英、法、德、意大利等众多欧洲服装服饰品牌,其中不乏高端晚礼服、设计师品牌以及奢侈品手袋等。来自美国的Wei Fashion集团,将携旗下10多个品牌组团亮相,集中展现接轨国际的潮流风尚。

  另据介绍,商业环境的变化给服装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今年深圳服交会继续紧扣行业发展热点,携手商业渠道领袖及专家学者围绕商业模式创新、全渠道运营、买手制发展趋势等话题举办2014中国时尚原创论坛、2014中国服装零售渠道峰会、WGSN全球零售趋势及2015流行趋势分析研讨会等多场论坛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由虹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行业特征量身打造的“互联网年代的营销赢思维”及“中国经济何去何从”两大论坛,也将着力提升产业经营管理理论水平,解密行业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