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申亚麻“私人定制”满足个性幻想
时间:2014-09-10 10:01: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简约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影响着一代代欧美人偏爱亚麻的消费习惯。专家预测,随着全球时尚的不断传播和发展,中国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细节,因此亚麻面料必将在未来大行其道。

  深谙亚麻文化以及流行趋势的国内亚麻面料领先品牌——新申亚麻预测:亚麻面料将成为未来女装流行趋势下的最时尚、最IN首选主题。此类研究和预测成果,第十六届江苏服博会将特设流行面料静态展示区予以诠释。

  质朴、自然的亚麻布,返璞归真,充分体现出回归自然、回归内心的人文情怀。现代人、尤其是现代女性深陷忙碌都市和紧张工作节奏的漩涡,越来越渴求在工作之余能够让内心回归自然,恢复轻松自在的心境,这成为女性休闲服饰兴盛的主要原因。

  充满自然色彩(素色、雨露麻色)的亚麻衣物,不仅带给女性一份古朴的视觉享受,也在呼吸和触摸间享受自然的气息,接受大自然的温情。

  新申亚麻关注终端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早在2012年就开启了“新申亚麻”的亚麻面料高级定制。不仅满足高端客户,还针对中小品牌客商,制定个性化亚麻面料设计、研发解决方案,成为未来亚麻个性化时尚的有力支撑。

  亚麻拥有不沾染任何化学物质的健康生长方式,面料吸汗、透气、无尘、抑菌、防紫外线,成为健康服饰的上佳代表。新申在亚麻面料的设计、研发、生产过程中,坚持注重保护生产者和环境,以绿色环保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完美地呈现了亚麻所有的优良属性,简约的设计,保留亚麻最真挚、纯朴的感受,以简约的设计理念与服装品牌设计师一起传递亚麻最纯真的价值。

  负责人MUJI说,触肤感和清凉感绝佳的亚麻衬衫,初穿就十分舒服,颜色越洗越自然。由此看来亚麻布成为未来女性休闲时尚的主力军,行走于热闹的都市街道,不时欣赏到身旁有麻衣女性走过,她们那一袭优雅、飘逸、环保、自然的亚麻衣着,唤起人们对于自然美的回忆。

  9月12日南京国展中心的“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博览会展馆,将设置“2015~2016春夏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大型展区。届时,名模T台走秀的配合,会让新申亚麻流行趋势发布带来一场自然、简约、舒适、健康的视觉美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