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拓谷TUOGU:真正的好色之徒 是女人!
时间:2015-05-29 09:48:41  来源:拓谷  共有条评论


   刚刚戛纳地毯上既惊且艳的一幕,你是否依然印象深刻?子曰:过犹不及,意思是当心HOLD不住,弹指两千年,言犹在耳呀!

  比款式更难驾驭的是颜色,着装的个性与智慧,色彩调用几乎是最大的挑战。作为茫茫人海中最具个性的拓谷粉,着装色彩既要符合个性气质,又能体现着装智慧,难度不小,但拓谷已经准备好。

 

  中国风的大绣花风头正劲,其实早已小众流行,是不是想亲身感受一下?曾经大红大绿就是美,多么简单。

 

  色块拼接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同时加上彩色、黑白、文字、水钻,随意的拼接和多样化的图文印花,显出你开放与包容的风格。

 

  大胆的镂空,加上红绿蓝色复古元素更加出彩,更丰富的视觉层次,需要有着更大胆个性的你来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