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一团伙伪造品牌服装 非法牟利遭擒
时间:2016-04-26 09:58:07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不仅生产假冒品牌服装,竟然还伪造合同定制相关品牌的防伪标签,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25日,王某等3名男子因涉嫌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服装被石狮公安局祥芝派出所刑事拘留。

  王某(石狮人)、李某(石狮人)和孙某(四川人)于2014年至今年初在石狮某服装公司上班,分别负责该公司服装品牌的电销和生产等业务,后来3人先后辞职。今年2月,王某与李某、孙某通过微信联系后,决定利用之前熟悉的服装业务渠道牟利。3人分工,孙某负责生产假冒品牌服装,李某负责在网上销售,王某负责协调和验货发货。他们生产的假冒T恤虽然与正品看起来相似,但由于正品有防伪标签,导致在销售过程中遭遇退货。为此,李某伪造了相关品牌服装公司的合同和印章,将合同寄给北京一家生产防伪标签的公司,定制了1万枚防伪标签,再将防伪标签贴在假冒品牌服装上。

  石狮祥芝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在石狮湖滨街道某仓库当场查获上述假冒品牌服装800多件。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在石狮市区、蚶江、祥芝等地抓获王某、李某和孙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