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克苏市5家纺织服装企业喜获2734万元中央补贴
时间:2016-07-04 16:56:11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日,笔者从新疆阿克苏市财政局获悉,根据现行增值税政策,中央将对纺织服装企业按照税收相关政策缴纳的增值税予以补贴,阿克苏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联发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巨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疆化纤有限公司、新疆华孚纺织有限公司5家企业共获得中央增值税补贴资金2734万元。按照补贴拨付流程,阿克苏市财政局已将2734万元增值税补贴资金拨付至企业基本账户。

  据了解,纺织服装产业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吸纳南疆地区少数民族群众就业的主渠道,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不仅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更是阿克苏市市委、政府调整产业结构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举措。而纺织服装增值税补贴仅仅是促进纺织服装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之一,除此之外,阿克苏市还多方整合部门资源,通过为纺织服装企业申请电费补贴、出疆棉运费补贴以及组织企业员工岗前培训等多种方式为纺织服装企业发展添力。2016年以来,市财政累计纺织服装产业补贴资金3000万元,10家企业,上万名员工直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