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金陵纺织出口免验资格续延
时间:2013-04-09 09:23: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指派江苏检验检疫局组成出口免验审查组,对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出口棉及棉混纺色织布免验进行续延审查。审查组审查后评定,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符合《进出口商品免验办法》规定的审查条件,顺利通过出口免验续延现场审查。

  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中高档色织面料企业,2006年11月成功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自成为出口免验企业以来,企业一方面享受检验检疫优惠政策,加快了通关速度,降低出口成本。另一方面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出口产品质量有了最高信誉保证,国内外客户纷至沓来,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2012年,企业出口3600万美元货物,比2006年增加了近两倍。(朱志平 施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