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乡化纤入选全国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时间:2016-01-12 09:50:57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共有条评论


   1月11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了解到,在日前召开的“纺织之光”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上,新乡化纤公司荣获“全国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成为我国粘胶纤维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定工作,旨在全行业树立技术创新典范,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纺织企业开展技术创新,从而推动纺织行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经过专家综合评议,新乡化纤等29家企业被认定为“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这些企业都是纺织行业各专业领域的领军企业。

  据介绍,新乡化纤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成立了河南省化学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全完善了科技创新工作奖励办法,单项最高奖励可达100万元。同时,该公司先后上马了4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高档面料、针织面料和高强高模维纶项目,研发成功细旦粘胶长丝以及系列有色、差别化、功能化的粘胶纤维和差别化氨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