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印度(Reliance Polymers)工业公司推出"全世界最环保"纤维
时间:2015-10-28 13:23: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信诚(Reliance Polymers)工业公司利用使用过的废弃宝特瓶再製造,推出声称是世界上最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纤维之一。

  信诚工业公司(Reliance Polymers)是印度瑞来斯实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的子公司,在本(2015)年9月的印度产业用纺品展览会中展示了新的再生聚酯纤维(Recron GreenGold)。

  据说Recron GREENGOLD纤维,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环保的纤维之一。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纤维有助于通过使用运往垃圾填埋场、海洋或焚烧PET瓶减少对化石燃料和自然资源的依赖。Reliance公司表示,在性能方面其纤维类似塬生聚酯纤维。

  Reliance信诚公司建议,GreenGold纤维在聚酯染色短纤生产中,利用本方式取代湿式染色製程。颜色添加进塬料内,取代额外的染色製程,使它适合于成衣和产业用纺织品的参与者提供经认证的绿色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