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山东如意完成收购英威达旗下服饰和高级面料业务

   日期:2019-02-02     浏览:33    评论:0    
 美国聚合物及纤维供应商英威达(Invista)宣布,已将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一的服饰和高级面料业务出售给中国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的一家子公司。
 
本次交易涉及的英威达业务包括:
 
英威达服饰业务相关的纤维和品牌产品组合,包括: LYCRA®(莱卡®)纤维,莱卡HYFIT®纤维,COOLMAX®纤维,THERMOLITE®纤维及保暖材料,ELASPAN®纤维,SUPPLEX® 纤维 和 TACTEL® 纤维产品
TERATHANE®  PTMEG(聚四氢呋喃), BDO(1,4丁二醇) ,THF(四氢呋喃)生产
全球相关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销售办事处
所有相关的技术、运营、商务及职能部门人员(全球约三千人)
 
英威达保留其尼龙、聚酯、多元醇和技术许可业务以及相关品牌,包括其世界领先的尼龙6,6中间体业务,全球尼龙聚合物和纤维产品组合,以及广为人知的STAINMASTER® 和  ANTRON®品牌地毯纤维和CORDURA®品牌面料。英威达也将保留其BDO(1,4丁二醇)、THF(四氢呋喃)和PTMEG(聚四氢呋喃)技术的知识产权,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相关技术的许可业务。
 
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新成立一家公司——美国莱卡集团,如意为控股股东。美国莱卡集团将独立运营,保持其独特的定位、企业愿景、发展战略及组织架构。如意与英威达的原股东美国科氏工业集团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协助并确保交易后业务的顺利过渡及交接。
 
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表示:“英威达国际领先的资产和技术及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将与如意的面料服饰业务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此次收购顺利完成,为我们致力于全面业务整合,力求从面料服装制造商发展为全球领先的科技纺织和时尚品牌领导者,进一步强化集团国际化业务和品牌组合,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关于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
 
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济宁,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一的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轻奢品牌控股集团。近年来,如意通过并购整合国际著名品牌资源,将法国、英国、日本等地逾30个时尚品牌纳入旗下。集团旗下公司包括法国泛欧交易所上市公司SMCP、日本主板上市公司Renown Incorporated、香港上市公司利邦控股。目前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家店铺,遍及81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在全球时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企业。
 
 
标签: 英威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