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成衣工人展开罢工抗议低工资
时间:2012-03-28 17:54: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本(叁)月二十日南非3,500多名成衣工人在北纳塔尔(Northern Natal)省发动游行示威,抗议许多纺织厂违反工资法,支付工人低于法定工资及最低生活水平的薪资。南非成衣及纺织工人联盟(SACTWU)表示,为避免工厂关门,已做了让步也协助僱主发放合法的工资。该联盟的秘书长 Andre Kriel 表示,”法律已濒临破产,工人遭受非法待遇,依国家法律我们不能接受这种侮辱”。

  抗议团体已将备忘录递交僱主,成衣业交涉协会及劳工部门。 SACTWU指称,至下(四)个月内若仍无解决方案,将毫不迟疑发动近10万名纺织及成衣工人展开全国大罢工。去年十月,SACTWU曾同意让新进工人接受较低工资,以协助该国成衣製造业恢復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