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前2月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长7%
时间:2014-04-21 11:54: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根据秘鲁对外贸易信息处的统计数据,今年1~2月,秘鲁出口纺织品服装2.72亿美元,同比增长7%。

  根据统计,今年1~2月,秘鲁向美国、委内瑞拉、巴西以及哥伦比亚等主要市场的出口形势良好,特别是服装出口增长明显。前2月,秘鲁对美国纺织品服装出口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2.2%。其次,秘鲁向委内瑞拉出口4400万美元,向厄瓜多尔出口1200万美元,向哥伦比亚和巴西分别出口约1100万美元。今年1月,秘鲁纺织品服装出口1.3亿美元,同比增长2.8%。秘鲁国内方面,首都利马出口纺织品服装最多,出口额占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的77%;阿雷基帕(Arequipa)占9%。2013年,秘鲁出口纺织品服装20亿美元,其中,服装出口16亿美元,占秘鲁2013年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的80%。2013年,美国是秘鲁最大的出口市场,占秘鲁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的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