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Amazon推出男装新品牌以扩增成衣产品种类
时间:2016-12-15 14:59: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马逊拓展成衣产品种类,持续推出专属于亚马逊会员的新的私人男性服饰品牌

  以”Button Down”为名的品牌系列,採用优质的衬衫系列首度亮相,起售价从39美元起,计划在未来拓展为连身裤、运动衫和毛衣。

  该衬衫由100% Supima棉制成、免烫,纤维比普通棉长35%及犟韧度犟45%,不仅触感更柔软且手感一致,还更耐磨损。

  他们也通过一个满意度保证退款机制,如果顾客在任何时候觉得对产品不满意,提供无条件100%退款退货。

  此外,Button Down提供72种尺寸组合,包括高及大尺寸,适合于各种颜色和图案的经典及剪裁合身的款式。

  “在亚马逊,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顾客寻找更高品质、更平易近人的成衣“,亚马逊时尚男装编辑Warren Satchell说。”不管他们是穿着西装和打着领带,还是只是在优闲的星期五穿着裤管捲起的牛仔裤,Button Down是一个不会让人大惊小怪的可靠选择,保证轻松的风格和极大的价值”。

  自有品牌系列是亚马逊专门为Prime会员推出第一个自有成衣品牌之一,只要支付一年的订购费用即可享有无限快速、免运费的优先服务。

  今年初,该研究建议电子商务巨头准备在未来几年内取代梅西百货成为美国最大成衣零售商。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估计,亚马逊已经是继沃尔玛之后美国第二大零售商,他们认为,估计从现在亚马逊佔全美整体成衣市场7%左右,到2020年前,将可能达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