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意大利纺织机械协会将在印度举办两场讲习班
时间:2012-04-16 11:16: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印度当地纺织工业对技术的强劲需求,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将于下个月在印度举办两场短期培训讲习班。

  这两场短期培训讲习班将分别于5月7日和12日在孟买和伊切尔格伦吉(Ichalkaranji)举办,届时许多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建议。

  参加短期培训讲习班的下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包括Canalair, Cs Automazione, Fimat, Flainox, Itema, Jaeggli Meccanotessile, Ptmt, Smit以及Testa。

  目前,从纺织机械进口价值方面说,印度是世界第二大市场,进口金额达到14.6亿美元。

  据ACIMIT报告,意大利技术尤其受到欢迎,2011年意大利对印度出口的意大利机械达到1.7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9%。

  意大利纺机协会会长Sandro Salmoiraghi说:“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在观察印度的发展。”

  部分由于印度当局制定的促进本地产业现代化的激励机制,印度的商业机会成倍增加,特别是近年。

  这两个讲习班由意大利纺机协会主办,构成意大利机械印度计划的一部分,得到机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财政支持。

  该计划旨在支持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在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领域展开国际活动和寻找业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