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伦敦奥运会韩国代表团开、闭幕式服装亮相
时间:2012-04-24 21:5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伦敦奥运会韩国代表队开、闭幕式<a href=服装亮相。" width="346" height="500" src="/d/file/Industry/Asia/2012-04-24/ed897de5c7764ce00a42f6c93f74584e.jpg" />

伦敦奥运会韩国代表队开、闭幕式服装亮相。

  据韩国《朝鲜日报》24日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韩国代表队服装23日在首尔泰陵选手村综合体育馆公开。

  韩国体育会官方赞助商第一毛织所属品牌“滨波”为韩国代表队提供了开、闭幕式服装

  由韩国体育会正式合作伙伴斐乐(FILA)提供的运动服,将太极图案作为主要概念,并突出了朝鲜民族美丽的象征“丹青”。另外,还采用了多功能面料和设计方式,让身体动作不受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