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纺织服装行业提出2020前跻身全球出口前三强目标
时间:2012-11-12 14:50:05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物资市场与价格》杂志11月7日报道,越纺织服装协会与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11月5日在河内共同举办了“当前与未来纺织工业的挑战研讨会”。越纺织集团主席表示,由于政局稳定,国际投资商尤其是国际纺织协会已选择越南作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这为企业的投资和发展创造了法理机制和走廊,同时也使得近年来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另外,越南也在呼吁国际纺织印染制造商集中投资这一战略领域和高档产品。这是每个企业形成具有战略性视角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是越国内企业与国际企业相互学习经验的机会。目前,越南已是亚洲时装协会的第6个成员。2017-2020年,越南纺织服装将努力跻身全球出口服装最多的国家的第二、三位。为实现这一目标,越南需要解决以下4个问题:一是确定具有长期性的战略目标;二是国会、政府和相关部委应为国内企业和外资企业制订一个稳定、长期的机制;三是应创造投资环境,确定投资区域以制订稳定和长期的投资规划;四是产品应与设计相结合,将越南的产品和商标推向国际市场。至2020年,越南纺织服装业要有5-7%的大商标走上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