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向棉花公司补偿71.9亿卢比
时间:2013-07-01 15:03:4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决定向印度棉花公司补偿71.941亿卢比,弥补该公司在2012-13棉季以最低支持价格收购棉花时发生的亏损。这个决定是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在周四做出的。

  一份官方声明说:“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今天批准了向印度棉花公司补偿71.941亿卢比的决定,以弥补该公司在2012-13棉季以最低支持价格收购棉花发生的亏损。”

  据说,印度棉花公司引导棉花的国内和出口销售,销售收入的分配将由一个由农业部、商务部、纺织部和税务局的代表组成的一个部长级委员会来决定,在国内用户和生产商的利益之间达成一个适当的平衡。

  根据2012-13棉季的价格支持系统,印度政府将长绒棉和中等种类的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分别固定在3900卢比/公担和3600卢比/公担,这将导致2012-13棉季的最低支持价格分别提高29%和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