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举办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论坛
时间:2012-06-28 09:42:28  来源:中国服饰报  共有条评论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服装行业协会与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论坛近日举行。

  大连市市长助理刘岩与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为论坛致辞,对台下众多服装企业提出未来发展的期望与要求。“大连市根据国家十二五行业规划要求,结合大连实际,提出了到十二五末期,实现创国家级品牌1-2个,省级品牌3-5个,规模以上服装工业产值要达到500亿元,实现出口交货值200亿元的发展目标。”刘岩如是说。

  “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这一主题受到了各服装企业的广泛关注,论坛诠释了服装企业的“十二五”期间如何转型升级,由单一的生产加工,逐渐的迈向品牌高附加值的关键步伐。与参会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交流,为大连甚至全国的服装企业搭建起一个信息共享、理念分享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