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总投资逾5亿人民币杭州锦衣汇文化创意园开启
时间:2012-06-28 09:42:58  来源:中国服饰报  共有条评论


  浙江省杭州锦衣汇文化创意园在一场时装表演秀中开启。启动仪式上,园区接受了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园”、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杭州锦衣汇文化创意园由杭州海云时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创意园将依托自身服装产业资源为园区发展主题,改造提升原有存量厂房,创意发展融合服装设计、品牌运作、人才孵化等多功能一体的服装产业集聚、转化平台,用创意之锦汇集天下佳衣。该园区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逾5亿元人民币,目前入驻企业有15家。

  近几年,“海云时装”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全力打造出了一个服装文化主题创意园。园区深度挖掘服装文化,展现服装艺术,传播民族文化;设立了精品服装展示中心,打造服装品牌运作基地。

  目前,园区已有国际女装品牌贝莱、杭州大蓝时装有限公司、赛芙时装、森莱服饰等多家企业总部入驻;园区还成立了产业创业基地,为年轻设计师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不断加强人才的培育和孵化;同时,园区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高分子面料研发基地,构建产业研发交流平台,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