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评选启动
时间:2012-09-25 13:34:2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理事会联合推出的“中国时尚大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奖项为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自1998年创办以来,数十位时尚精英分别荣获最佳男装设计师、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尚评论员的殊荣。

  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关于第15届中国时尚大奖——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共计推荐92名模特申报参评。日前,经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投票推选,30位女模特和20位男模特获得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候选资格。

  届时,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将从候选模特中,提名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时装男/女模特,同时,他们也将作为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男/女模特候选人,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春夏发布前夕,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正式提名,最终角逐中国时尚大奖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该奖项至2011年底已评选出83位十佳女模特、8位最佳男模特和11位最佳女模特,众多优秀时装模特为中国时尚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记录和见证了我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一大批优秀职业模特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模特自身价值及公众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