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虎门服装再迎发展良机
时间:2012-11-12 15:09:3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东商品国际采购中心联盟成立暨第一届联盟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我镇作为该中心16个联盟成员之一参会,这意味着虎门服装又多了一个助力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包括,被认定为广东时尚服装国际采购中心的广州流花服装市场集群等5家采购中心、及被列为广东休闲服装国际采购中心重点培育对象的虎门服装市场集群等11个培育对象。据悉,去年底,我镇服装市场群集以产业特征明显、集聚程度高、交易功能强,具有强大国际辐射能力而被纳入首批广东商品国际采购中心及重点培训对象名单。

  据有关人士介绍,“广东商品国际采购中心”是以我省优秀的产业的产品为主要交易对象,以专业市场或市场集群为载体,以现代营销技术和供应链管理技术为重要支撑,集企业集群采购、商品展示、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于一体,是产业特征明显、集聚程度高、交易功能强,具有强大的国际辐射能力的龙头性现代交易平台。广东商品国际采购中心主要依托专业市场、市场集群等交易平台建设,原则上一个产业培训一家省级国际采购中心。按照相关规划,到2015年,我省拟建成并认定20个广东商品国际采购中心。

  据悉,被认定为国际采购中心及培育对象的专业市场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比如:“享受与省现代产业体系500强项目和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同等的优惠政策”,“所在地地级以上政府要完善周边配套,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该人士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虎门服装产业来讲,意味着将在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展示自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将有着更大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