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购物心经:一两折买商场专柜上千元衣服
时间:2013-01-24 09:36:13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汉派”集体打折地——

  ●汉口江兴路:

  “原来这里还藏着这么便宜的衣服!”昨天,到汉口江兴路上办事的市民发现,好多汉派服装的工厂店拉起了特卖的标语,百余元可以淘件厚实的羽绒服。缇诗服饰店内,一件吊牌价为2200元的毛呢大衣打折后仅卖300多元;而一件标价700多元的冬季洋装,200多元就可以入手了。营业员称,这里卖的都是断码的、过季的等尾货服装,来这里的大多是熟客。

  爱帝的工厂店也在不远处,一套冬天的保暖内衣90元;一套女士的塑身衣60元……一些花车上的保暖内衣单件30元就能买到,不少市民正埋头翻找。

  ●江汉经济开发区:

  记者一路探访发现,江汉经济开发区是武汉服装企业最集中的区域,红人、爱帝等知名的本土服装企业均云集于此,几乎有八成的企业将冬季特卖的招牌打了出来。便宜的,一件长款女式羽绒服120元可以到手,可翻看吊牌价——1280元。

  ●沌口、硚口、洪山:

  在沌口的民营科技园附近有猫人国际的工厂,不定期会在办公楼下做展销,二三折居多。

  此外,硚口长丰乡、洪山青菱乡有一些服装加工企业,他们往往给一些品牌服装做代工,年底也会有服装特卖会,附近的居民可以逛逛,留心“白菜价”的出现。

  国际运动品牌“工厂店”——

  ●汉口武昌都有不少:

  国际运动品牌的“工厂店”,在江城布点不少。2004年,李宁第一家“工厂店”落户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地下一层,目前,中百仓储珞狮路店、汉口六渡桥库玛品牌服饰交易中心、武昌广埠屯家乐福以及汉阳宁康路58号湘隆时代广场都成为“工厂店”的集中地。

  昨天,记者在湘隆广场耐克“工厂店”里看到,不少衣服鞋子打5折,便宜的耐克鞋仅两百多元,款式不算太老。资深的“淘友”说,由品牌自营的才是名副其实的“工厂店”,具备从国内外统一调货、配货的能力,这是经销商和代理商无法做到的。

  武昌马家庄的武汉体育学院附近,有不少运动品牌的工厂店,价格只有专柜的三到七折,服装、鞋帽款式齐全。